校领导史国生、李江一行赴奥林匹克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640

4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副校长李江、教务处副处长李英一行赴奥林匹克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奥林匹克学院董事长叶华,院长杨海平,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建光,副院长庄娱乐及相关职能部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国生通报了学校机构设置改革与中层干部选聘的情况以及党委关于校领导分工调整的决定,宣布李江副校长负责联系奥林匹克学院。他强调,奥林匹克学院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在事关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问题上,要及时向学校请示汇报,同时要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强化问责,促进整体办学水平提升。

李江指出,奥林匹克学院要根据学校体制机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管理体系,提升管理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探索奥林匹克学院发展的新路径。

叶华及奥院领导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政领导一直以来对奥林匹克学院的关怀与支持,奥林匹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抓好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工作,为建设新南体作出新贡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副校长李江讲话


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