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武术与艺术学院举办“青春之我,砥砺之行”校园马拉松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79

4月16日中午,我校武术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原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于体育公园开展“青春之我,砥砺之行”校园马拉松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是武术与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踊跃度,率先垂范理论与实践行动相结合的真理,彰显入党积极分子的青春风采。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充满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一年。入党积极分子应深入学习党史、国史,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


奔跑中的武艺院学子1


奔跑中的武艺院学子2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