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184

4月12号上午,我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中层干部任前谈话。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会议。校领导兰亚明、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黄步龙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我校2019年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已经结束。为帮助新任中层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担负起责任,结合选聘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决定举行此次集体谈话。

会上,朱传耿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向因年龄等原因主动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中层干部选聘是学校办学历史上首次全员重新选聘,具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强化了基层、基础,增进了干部交流,使“三位一体”办学模式更加顺畅;二是强化了党的领导,健全了党的基层组织,落实了党政共同负责制;三是优化了干部结构,使中层干部的年龄、学缘结构等更加合理。

朱传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再次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20字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他要求全体与会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讲话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六方面工作:一要心系师生。要有大格局、大气度、大情怀,将全体师生的利益摆在突出位置,将其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带头示范。要带头苦干实干,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三要开拓创新。要真正走下去、走出去、走进去,切实了解校情、上情和外情,善于守正创新,努力打开工作的新局面。四要善抓落实。要时间落实、责任落实、奖惩落实,各项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目标、有跟踪、有反馈、有奖惩,形成闭环管理。五要弘扬正气。要守身持正,坚持向上、向善、向前、向好,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六要干净做人。要讲党性、讲道德、讲法纪、讲规矩,不断提升个人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朱传耿还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尽快做好个别谈话、工作交接、办公用房调整及门牌制作、明确部门人员分工、二级单位起草三年目标计划及年度目标责任书、落实二级单位党政共同负责制等6项具体工作。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代表校党委对与会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就中层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第二,严守党纪法规,带头做到廉洁自律;第三,忠实履职尽责,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她勉励全体中层干部珍惜组织给予的厚爱和重托,珍惜广大师生的信任和期待,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昂扬向上的干劲、务实清廉的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