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591

1月4日中午,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叶瑛,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全系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一迪主持。

吴晓红宣读了我系2018年度“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骨干和“优秀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81641班、81541班、81642班和181641班四个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梁育榜、王翔宇等23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骨干”荣誉称号;周权、陈迎香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吴晓红表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系建设良好的学风、良好的班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她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善于总结,积极备考,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努力获得好成绩。

会上,叶瑛从学生党团建设工作、评奖评优工作、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以及及技能竞赛参与等几个方面对2018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全面地总结汇报,并向与会师生分享了下一年度的学生工作思路。随后,叶书记宣读了学生违纪处理决定,严厉批评违反校纪校规的同学,希望这些同学端正态度,改过自新。

吴晓红和叶瑛向获奖的个人和班级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

颁奖环节结束后,81841班吴俊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呼吁全系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要尊重考试,遵守校规校纪,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