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年 我校石锁代表队在“秣陵杯”石锁赛上获佳绩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26

在举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10月14日由江苏省石锁运动协会主办的2018年“秣陵杯”全国民间石锁邀请赛在江宁区清水亭学校如期举行。来自黑龙江、辽宁、河北、江西、安徽及上海等十多个省、市的800多名石锁爱好者参加比赛。

我校石锁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发挥一贯刻苦训练、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场上意气风发、动作娴熟,舒展自然地把石锁动作的力与美完美结合,尽显我校大学生团结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们秉承校训,在比赛中坚持以锁会友、以锁传文,以石锁传承和创新为己任,以精湛的技艺、顽强的拚搏和高度团队协作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的体育风格,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校石锁表演队荣获本次大赛团体表演赛的优秀表演奖及优秀集体奖。

  

石锁队员们候场



步调一致进场


动作整齐划一



动作标准娴熟


石锁代表队全体队员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