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第一届“最美南体”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并展出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103

10月15日,南京体育学院第一届“最美南体”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并在学校食堂走廊正式展出。展出的作品包括我校第一届“最美南体”摄影大赛获奖的28幅(组)作品及党委宣传部拍摄的15幅以校园风光照片,吸引了路过师生纷纷驻足观看。

今年年初,学校召开了发展战略研讨会,提出了建设新南体的奋斗目标,将文化建设定为推进新南体建设的五大工程之一,随后制定了校园文化建设三年实施方案。按照方案,今年是校园文化建设启动年。举办摄影大赛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实施二次创业的一项举措,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发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大赛由党委宣传部联合工会、团委共同主办,得到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与踊跃参与。16个部门100多名师生选送了382幅作品。

经初评、复评和官微平台投票,28幅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12名)。获奖名单如下(具体领奖方式随后将在官微发布,请获奖同志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一等奖:彭  勇(健康系)  聂  立(医院)

二等奖:顾忠科(健康系)   王琼琪(运动系)

储小祥(基建处)   朱春锦(体育系)

三等奖:支  川(民表系)  王盛琳(纪委办)

马可鑫(民表系)   秦学林(训练处)

沈 璇(体育系)    王 敏(人事处)

        蒋 浩(体育系)    佚  名(网院)

孙 琳(健康系)    周  毅(体育系)

 优秀奖:陈亮宇(总务处)   褚国香(体育系)

 吴文婷(党办校办)  鲁  芬(竞训学院)

        魏  亮(运动系)   季煜钦(健康系)

 葛见珠(图书馆)   马士茹(休闲系)

 孟婉莹(运动系)   吕园欣(民表系)

 季业山(财务处)   刘  靖(民表系)

 

摄影,是广大师生员工喜闻乐见并积极参与其中的一项文化活动,既能真实反映现实生活,又能艺术地升华现实场景。师生们提交的一幅幅照片记录了南京体院的美好景象,有美丽的校园风光,有精彩的教学活动,有矫健的竞训英姿;题材有风光、体育、夜景、新闻纪实;所用器材有专业单反相机、手机;参赛的人员有教师、教练员、学生、机关干部、后勤职工……整个比赛参与度广、提交作品多,起到了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的作用。

时值金秋,正当秋高气爽,法国梧桐绿黄相间,南体校园古色苍茏,展现了更胜春夏的秋之韵味;待到冬日,若逢飞雪漫天,南京变身金陵,校园裹上银装,又有雪人卖萌、银球飞驰,别是一番冬日景象。

见此情此景,你不会拿起手中的相机留下美好回忆吗?那么继续关注南体官网和官微吧。学校2018年度第二届摄影比赛即将开始,详情将于近期在官网和官微发布,请大家踊跃参加。

  

一等奖 彭勇 运动健康科学系


一等奖 鸟瞰南体 聂立 医院


展览现场


师生驻足观看展览


师生驻足观看展览


师生驻足观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