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图文信息中心赴南京晓庄学院调研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文章来源:学工在线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966

10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存楼、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魏宁一行六人赴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副处长崔伟及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首先对南京体育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李伟介绍了学生事务中心建设的整体思路及运行情况,接着信息中心薛主任就“i晓庄”线上服务系统进行介绍,并围绕如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提升学生事务管理的水平和综合效能、促进学生事务管理信息化与专业化等方面做了互动交流。

会后我校学工处调研团队在李伟等陪同下来到学校事务服务大厅参观了中心的窗口服务区,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晓庄学院信息中心薛主任介绍了服务中心的规模和功能分区。

此次调研,得到了南京晓庄学院的大力支持,学工处领导毫无保留地将宝贵经验分享给我校调研人员,提高了我校调研人员对高校学生事务中心在设置和运营方面的认识。这些宝贵经验,对我校学生事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校学工处调研团队与南京晓庄学院进行学生事务服务系统调研座谈会


南京晓庄学院学工处处长李伟介绍学生事务自助服务区设备


我校调研团队参观南京晓庄学院学生事务大厅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