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一行赴徐州开展后备人才培养专题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573

为加快落实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了解本省各级各类体校的发展现状和培养途径,强化省体校与基层体校在人才输送上的衔接。省体校校长章遵及训练干部一行五人会同省技巧队领队周传标,于73031日赴徐州市各基层体校,对后备人才培养与跨项选拔情况进行调研。

章遵一行首先前往技巧项目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沛县体育中学,在赵米青校长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各训练场馆,并针对沛县体育中学跨项选拔、人才输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之后,调研小组一行赶赴沛县树人中学、沛县少林文武学校、龙飞技巧武道馆、华山初级中学等基层网点进行了实地调查,深入了解徐州市体育人才选拔的布局网络。

次日,调研团队来到徐州市水上运动项目中心(徐州市游泳、跳水、蹦床、技巧培训基地),针对对人才培养渠道与后备人才输送等问题与中心主任魏红光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章遵充分肯定了徐州市各级各类体校,特别是沛县体育中学近年来在江苏省技巧项目后备人才培养上做出的杰出贡献。并期望水上运动项目项目管理中心能与各基层体校广泛联通、合作,扩大选材面,进一步落实体教结合这一人才培养核心,不断提升输送质量。同时开放思想,落实总局跨项、跨界选材的工作布局,跨项目、多角度的为省优秀运动队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752609262826675560

座谈会现场


912059746754150584

赴徐州市基层体校调研

  

844811753665319582

赴徐州市基层体校调研


318341102314218398

与沛县树人中学运动员合影


254339726525578620

赴少林文武学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