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实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436

7月4日下午,体育系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体育新闻专业和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研讨会。系党总支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系副主任王进、体育新闻和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新闻媒体和赛事公司等13家实习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体育系副主任王进主持。

系副主任王进首先对各实习单位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研讨会旨在促进交流合作和提高实习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规格。然后新闻教研室主任李金宝、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建明分别向实习单位代表介绍了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实习管理、专业发展方向等。

接着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南京广电集团、现代快报、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江苏梓叶运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界内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铁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实习单位代表纷纷发言,就如何提高实习质量和培养专业人才与社会岗位的适应性建言献策,同时就如何加强实习管理和提升专业核心技能提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大家一致希望通过实习能够培养出善动脑、勤实践、能发展的高水平专业人才。

最后,王进副主任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强调要加强专业老师和社会市场的对接、实习过程与实习质量的对接以及专业实践和专业实习的对接,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研讨会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为今后的实践实习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研讨会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