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能部门与休闲体育系联动召开“六联系”工作对接会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32

525日下午,校机关职能部门与休闲体育系“六联系”工作对接会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王加华、资产处处长戈学宝、离退办主任尤维娜、仙林管理办副主任陶利、审计处副处长王淑娜、教务处副处长邹国忠参加会议,出席的部门领导还有工会副主席李丹,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副书记王蓉、副主任唐芒果及休闲体育系对接的党支部、教研室、班级、宿舍的同学与教师代表。

于翠兰介绍了休闲体育系的基本概况。戈学宝表示,希望通过“六联系”能深入与休闲体育系师生直接交流,参与到系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及教研室活动中来,力所能及地帮助系里解决一些问题。其他各职能部门领导也纷纷发言,将借助我校作风建设年的东风,积极探索校党委提出的“六联系”工作模式,建立“六联系”沟通机制,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于翠兰表示,感谢校党委以及对接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帮扶,休闲体育系将继续努力,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相关职能部门领导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