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考”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休闲体育系举办大学生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37

5月24日晚,休闲体育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赶考’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特邀南京大学哲学博士雍树墅老师主讲。休闲体育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以及一、二年级2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雍树墅老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通过大量党史事实阐述和分析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根植于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二是通过讲解历史人物事迹,分析专家观点,梳理中央新出台的各项制度,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新特点;三是从党的政治路线、民主集中制、党的自我净化和党的好风气的形成方面论证了严肃党内政治对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讲座从马克思生平故事讲起,内容丰富深刻,讲解思路清晰,理论透彻,语言生动。

雍树墅提议,在座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学生要结合讲座认真思考,严格要求自己,要肩负起对民族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党的责任,奋力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向自己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雍树墅老师生动讲课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