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第三届3v3校园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25

5月21日晚上,南京体育学院第三届3v3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仙林校区篮球馆举行。本次3v3篮球联赛由运动系承办,全校共有100支队伍参加。比赛旨在提升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倡导快乐运动、快乐竞技的理念。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老师,校学工处处长唐存楼老师,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老师,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于翠兰老师,校学工处副处长殷怀刚老师,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老师,运动系副主任张明老师,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老师,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老师和校团委副书记阚妮妮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袁野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位校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本次比赛的支持,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提前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誓将完成大赛赋予的使命和任务。

随后,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婀娜多姿的舞蹈、震撼人心的石锁,潇洒自如的“箭阵”,刚柔并济的跆拳道和青春活力的篮球操表演。精彩纷呈的表演结束后,3v3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开球赛场上,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酣畅淋漓,奔跑、跳跃,远距离投球,球场上的比分时而拉远,时而追近,紧张有序,观赛的同学们都欢呼雀跃、频频叫好。

这是青春与活力同在,智慧与技术尽显,对抗与友谊并存的赛场,希望本次篮球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现场


袁野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石锁表演


射艺


篮球专项表演


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