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并入围国赛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458

5月25日-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团省委、教育厅等相关部门领导、参赛高校师生20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我校《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参赛团队获得金奖并成功入围国赛。

本届“创青春”省赛以“创业中国梦,青春我飞扬” 为主题,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28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最终,26所高校的45件作品被授予金奖并进入国赛。我校共推送5件作品参加省赛初赛,经过评审,共有4件作品入围了现场决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特别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不断探索新理念和新方式。“创青春”创业大赛的参与,不仅培养和提升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素质和能力,也强化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本届“创青春”大赛备赛过程中,学校领导多次听取备赛工作情况汇报,各部门、各系部通力合作,指导教师精心指导,最终,各参赛团队凭借细致周密的前期准备以及出色稳定的现场发挥,在“创青春”舞台上展示了南体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