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组织登紫金山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546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5月24日下午,校机关分工会组织登紫金山活动。校长杨国庆、副校长肖爱华、纪委书记潘林珍、总会计师黄步龙、7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以及校健身走部分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4点半,所有参加登山人员统一在学校西大门集合,领取所需物资,集体拍照留念。随后,黄总会计师作了动员讲话,机关分工会主席朱小兰进行了注意事项提醒。最后,杨校长打响了起跑发令枪,正式拉开了登山活动的序幕。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欣赏着沿途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随手摆拍开心的、搞笑的瞬间。随着山路越发陡峭,有的同志已经大汗淋漓、体力不支,但是,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充分发扬了南体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最终共同登上头陀岭。在头陀岭平台上,大家饱览了南京城区美景,拍到了心仪的照片,还共同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也加强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陶冶情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入到推进学校“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


校西大门前集体合影


杨国庆校长鸣枪为登山活动发令


黄步龙总会计师作动员讲话



杨国庆校长等参加活动



肖爱华副校长等参加活动



纪委书记潘林珍、总会计师黄步龙等参加活动


登山活动现场


“为自己点赞”


展示第九套广播操


 在头陀岭观景平台上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