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二支部、图文信息中心、财务处“六联系”工作对接会议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63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职能部门“六联系”工作部署,协助其深入了解学生工作,同时加强党员的作风建设,522日中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了民表系第二支部、图文信息中心、财务处“六联系”工作对接会议。图文信息中心与财务处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老师介绍了第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支部书记老师陈志将第二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及完成情况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汇报,并且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新论断,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从“新论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作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对此次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讲解,支部成员们认真学习,及时记录。

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葛见珠在联系会上表示,将来会主动参与到学生支部的各项会议、活动中,深入了解基层学生工作,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财务处副处长丁锴提出,虽然同属于南京体育学院的部门,但各部门的工作方式仍然有所差异,未来将会通过“六联系”的方式,加强沟通,更好地为教学部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