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与校有关职能部门举行“六联系”对接会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43

为全面落实校党委开展的职能部门深入教学一线的“六联系”活动,5月22日下午,体育系与校有关职能部门的“六联系”见面会在教学办公楼115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校党办、院办主任刘健,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训练处处长张健,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罗福亭,院纪检监察室副书记顾道。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沈鹤军,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体育系副主任王进,体育系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介绍了校党委开展“六联系”工作的意义,并就有关职能部与体育系“六联系”工作的目标提出了要求。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沈鹤军介绍了体育系的发展概况,各专业的学生特点等基本情况,对学校开展“六联系”工作表示欢迎,对各位职能与体育系结对,推动体育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表示感谢。各职能部门代表与体育系各党支部进行对接并纷纷表态。

会上,校党办、院办主任刘健表示,希望通过“六联系”能进一步与体育系师生直接交流,参与到体育系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及教研室活动中来,并力所能及地帮助体育系进一步提升工作。其他各职能部门领导也纷纷发言,决心按照校党委的要求,通过“六联系”活动开展,协助体育系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体育系与职能部门“六见面”座谈会


 体育系与“六联系”职能部门领导合影留念


体育系与 “六联系”职能部门领导合影留念


与各职能部门领导于体育系对接的部门合影


    

 . 




                       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