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女篮出战江苏省第十九届大学生女篮比赛获第六名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94

4月27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女子甲A组篮球赛在南京邮电大学正式落下帷幕。由运动系篮球专项老师范海燕、刘利任教练,运动系篮球专项9名学生组成南京体育学院女篮队,在领队教练的精心指导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下,夺得本次比赛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中,我校女篮将优良的传统发挥得淋漓尽致,比分落后时,范老师及时调整战略,女篮们仍然顽强拼搏,你追我逐,最终将比分反超。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出顽强拼搏、奋不顾身的精神,在身心疲惫,体力下降透支情况下,女篮队员们仍每球必争,拼命扑倒去抢球,虽败尤荣,打出了南京体育学院的风格。

运动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副教授到比赛现场与校男篮队员们一起为我校女篮加油,既鼓舞了全队士气,又给女篮队员们带来了巨大的动力。此次联赛对于我校女篮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队员们的艰苦训练和默契配合收获了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女篮队员们赛中奋勇拼搏 


范老师为队员们进行赛前指导  


奖牌  

  

我校女篮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领导老师与我校女篮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