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会议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06


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会议。全体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纪委办及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顾道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省属高校院所纪委书记座谈会和在宁省属本科院所纪委第一季度工作例会精神,解读了即将正式出台的《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通报了校纪委2018年度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并对全体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 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助力;二是要进一步坚守责任担当,主动参与到本单位(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联系群众、民主监督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公正廉洁、作风正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