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428

3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会议。

黄步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分工会2017年度的工作,希望大家在2018年的工会工作中切实履行职责,配合落实好校工会的各项工作安排,按规定开展好各类活动并做好相应方案,多谋划、多咨询、多请示,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真实反映教职工的合理意愿和诉求,当好教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

王加华通报了校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详细说明了校工会每年发放给教职工的各项福利,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分工会名单,重点说明了即将开展的省教育科技工会“三互三评”活动相关情况,希望各分工会积极配合、努力完成任务。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