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安保在线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761

校各高教单位:

   根据省征兵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卫计委《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征兵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苏征〔20154号),市委市政府、市警备区《关于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的意见》(宁委发〔201525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及基本条件

1.征集对象:南京体育学院全日制在校生、应届毕业生。(提醒:无论本人户口是否迁入学校集体户口,均可在校人武部应征报名,享受南京市玄武区有关入伍优待政策)

2.年龄条件:男性应征青年的年龄为18-22周岁的在校生和年龄不超过24周岁的应届毕业生。女性应征青年的年龄为18-22周岁。

3.身体基本条件:(1)身高。男性应征青年身高为160厘米以上,女性应征青年身高为158厘米以上。(2)视力:男女应征青年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采取准分子激光手术矫正视力的应征青年,手术时间距应征时间应在半年以上,双眼视力均达到4.8以上,无并发症,眼底检查正常。(3)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男性应征青年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应征青年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其它身体条件以《应征公民体检标准》为准)

4.政治条件:按《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和有关规定执行。

5.女兵应征报名:目前,还未启动征集女性在校生、女性应届毕业生入伍工作,请有意者及时关注“全国征兵网”有关信息。

二、工作安排

1.登陆“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完成兵役登记。

2.完成兵役登记后,有参军意向的,确认应征报名。

3.网络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持此表前往所在系审核并签署意见后,携带此表、身份证、学生证以及6张一寸免冠近照(红底),一并交到校人武部待审核。

4.兵役登记截止时间为2018630日,应征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85日。

三、注意事项

1.网络填报过程中,应征入伍地填写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南京体育学院”。

2.网络填报过程中,务必填写《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并需正反双面打印两份。在“补偿学费方式”一栏中,必须是以本人身份证办理的“中国建设银行”账号,并写清开户行地址。

3.所有应征青年(无论从学院所在地入伍还是从户籍地入伍)必须前往校人武部进行登记,以便后期跟踪管理、服务。

四、咨询地点及联系方式

咨询地点:校人武部(灵谷寺校区行政办公楼113室)

咨询电话: 025-84755122  陈老师

      025-84755236  路老师

咨询QQ号: 3344316101

  

 

  

                        南京体育学院征兵办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