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2014级本科毕业生优秀实习作品颁奖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523

3月6日13点30分,体育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4级优秀实习作品颁奖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副主任陈荣梅、副主任王进、经管和新闻专业的实习带队老师及2014级和2015级的同学们。

大会表彰了在实习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陈荣梅副主任、王进副主任以及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们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卢园园、夏婧等8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邱文轩、周子媛等1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兆枫、霍静瑜等20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大会还表彰了在2017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孙羽同学和获得鼓励奖的章嘉玮同学,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获奖的团队。

颁奖结束后,夏婧、黄施磊、王刘金、曹滋宇4位实习生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实习交流并做了实习作品展示。




体育新闻专业实习作品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作品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孙羽同学获得2017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一等奖


实习生代表进行实习交流并做实习作品展示



主持人郭卫玲老师做实习大会总结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