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829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月13日下午在刚竣工的北羽毛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60多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团体和单项(双打)比赛,机关代表队、教学代表队、训练代表队和后勤代表队参加了团体比赛,各参赛队精心布阵,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经过近五小时的鏖战,最终教学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后勤代表队获得亚军;在单项比赛中,叶雷雷和谭雯获得单项(双打)冠军,朱建国和张勇获得单项(双打)亚军,储小祥和许军、应爱华和单单并列获得单项(双打)季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国家关于广泛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升教职工羽毛球水平,推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团体冠军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单项(双打)冠军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单项(双打)亚军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单项(双打)季军颁奖


比赛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