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说家,就是你!——运动系曹焜同学获江苏省第三季“青年演说家”大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847

1月6日,由江苏新闻广播联合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举办的“青年演说家”第三季大学组决赛在南京广播电视台强势上演。运动系曹焜同学代表我校参赛,收获了大赛二等奖。

在决赛中,曹焜与来自省内其他七所高校的精英展开了激烈角逐。决赛第一阶段,进入决赛的八强选手通过现场抽签,两两分组进行“主题演讲”PK,每组产生一名优胜者进入下一环节比赛;随后,进入第二阶段的四强选手再次通过现场抽签,两两分组进行正反方辩论,优胜方的两名选手进入最后的第三阶段——“自由演讲”环节。

第三季青年演说家大赛,从2017年10月中旬筹备,到2018年1月初落幕,历时四个月。运动系曹焜同学由省初赛的网络投票前16名进入复赛,并以优异表现顺利晋级决赛。4个月来的辛苦付出、坚持不懈,4个月来的反复练习、精益求精,4个月来的执着与努力,曹焜在比赛中很好地诠释了一名“青年演说家”的精神面貌,完美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卓越风采,呐喊出了激情澎湃的南体之声!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做好前期推选、网络投票等工作,被组委会授予 “优秀组织奖”,运动系辅导员冯锐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奖”。

赛后曹焜回顾比赛,感慨颇多。“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么好的成绩。做为一名体育人能够和这么多综合性大学的专业的选手同场竞技,颇感压力山大。但是在走上舞台的那一刻,便又觉得淡定了。前期充分的准备再加上平时刻苦的训练,觉得做自己就可以了,同时感谢学校可以给予我这次比赛的机会。”


颁奖现场


曹焜同学作主题演讲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曹焜获奖证书


运动系辅导员冯锐获优秀指导老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