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特聘教授招聘方案

文章来源:人事在线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956

南京体育学院是江苏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高等体育学府和重要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体育学一级学科获江苏省优势学科立项,拥有2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2个江苏省重点建设实验室,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4个体育及相关专业,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品牌专业。有网球、羽毛球、自行车、击剑、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技巧、游泳、跳水、花样游泳11支世界水平的运动队,建校以来共培养出15位奥运冠军和99位世界冠军。为推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特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学科

力量与体能训练(Strength & Conditioning)或运动医学(Sports Medicine)或物理治疗与康复(Physical Therapy & Rehabilitation) 或生命科学与生物信息学(Life science & Bioinformatics)或体育教育训练( Physical Education and Sports training )或体育管理(Sports management)或体育产业(Sports business)或体育新闻(Sports journalism),其他体育相关学科领域也可与我校联系。

二、招聘条件

(一)海外应聘者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德高尚,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杰出和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获得博士学位后有连续两年以上的全职海外科研工作经历,一般应在海外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或国际知名大型企业获得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

4.学术造诣高深,主持过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有较高影响因子的论文,或掌握关键技术,拥有重大发明专利,或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本领域国际学术界具有较大影响;科研成果无知识产权纠纷。

(二)国内应聘者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杰出和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主持过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为国内外同行公认,科研成果无知识产权纠纷;或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及以上奖励(排名前3);

2)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3)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及以上(排名前2)奖励;

4)获得高等教育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排名前2)或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奖奖励。

三、岗位职责

聘期内须履行以下职责:

1.参与我校学科建设。

2.应用先进技术开发运动训练、运动健身与康复方面的产品和服务项目。

3.指导并参与我校“运动生物医学联合实验室”和“体能与康复实验中心”工作,能独立操作和使用HiSeq 1000高通量基因测试仪者优先。

4.承接本学科领域国家和省重大科研项目,推动已有科研成果的转化。

5.参与我校相关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的建设和教学。

6.培养相关学科领域的年青教师

四、聘期管理

  聘期为三年。江苏省特聘教授应聘人员应当全职全时来校工作,具有中国国籍的,人事关系原则上正式调入聘任高校,具有外国国籍的,须在聘任高校全职全时工作。

五、招聘程序

(一)接受报名。应聘者于2018223日前通过传真、电子邮件、信函、面谈等形式向我校人事部门报名,并提交规定的应聘材料。

(二)接到应聘材料后,我校将组成由知名专家组成的同行专家评审委员会,按规定条件进行评审,择优确定向江苏省教育厅推荐的人选。

(三)推荐人选在经过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考察公示并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审批通过后,我校将与应聘人签订“江苏特聘教授”聘任合同和工作任务书。

六、支持方式

(一)聘期内,享受江苏特聘教授”相应的科研经费100万元(其中提供50万元,配套50万元,详见江苏教育网下载《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办法》(苏政办发〔201749号)

(二)江苏特聘教授聘期内享受由江苏省提供的每人每年12万元人民币奖金。我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同类教授的工资、保险、福利等一切待遇(不低于20万元)

(三)将在聘期内为江苏特聘教授提供生活住房和其他必要的教学科研条件,并将协助其妥善解决居留、出入境、落户、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四)根据特聘教授的研究方向,安排1-2名助手。

七、应聘材料

1.《江苏特聘教授候选人推荐表》;(提交电子版)

2.附件材料。包括:①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②候选人学历学位证书(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身份证或护照、永久居留证、相关资格证书的复印件;③推荐表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④5篇具有代表性的论文全文复印件和刊载杂志封面,以及推荐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⑤推荐表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由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出具,只需提供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报告,无需提供详细检索结果或列表);⑥候选人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⑦候选人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3.《2017年江苏特聘教授候选人申报汇总表》(提交电子版);

4.《2017年江苏特聘教授候选人科研、教学情况简表》(提交电子版)。

八、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灵谷寺路8号

联系人:王老师朱老师

电话:0086-25-847551290086-25-84755131

电子箱:rscszk@nsi.edu.cn

附件1 江苏特聘教授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2 江苏特聘教授候选人科研、教学情况简表.doc

附件3 江苏特聘教授候选人申报汇总表.xls

南京体育学院

                                      2018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