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圆满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7-12-30浏览次数:399

20171229日晚6点半,运动系2018年元旦晚会在仙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老师,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老师,运动系副主任张明老师,以及各教研室老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校学生会代表、各系学生会代表及运动系百余名学生代表。

晚会以舞台剧《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拉开帷幕,表演的同学们将校园生活的日常加入其中,使在场同学倍具亲切感。幽默的语言、风趣的表演,使得观众们忍俊不禁,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在晚会伊始就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水星记》、《如果有一天变的很有钱》精彩演绎了歌曲的深沉韵味,让观众不禁沉醉在优美的歌声中。还有舞蹈社的曼妙舞姿,纽扣乐队的表演将关于青春的那份真挚的感情蕴含其中,感动全场。跆拳道专项同学们向大家展示跆操,充分展现出运动系的特色以及体院学子独特的魅力。

晚会一改以往的节目汇演,以丰富的游戏活动贯穿全场,进行了《指手画脚》、《歌曲接龙》、《今夜我最美》等游戏活动环节,师生配合共同努力为主要基调,由老师和学生共同完成游戏,极大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师生之间融洽的氛围、积极参与的热情将晚会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晚会不仅体现了运动系学生的多才多艺,更是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运动系敢于创新、力争创新的精神!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老师讲话


互动游戏环节


江秋寒老师队与袁野老师队对战


舞蹈社表演


跆拳道专项学生表演


学生对唱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