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仙林校区2017级经管专业举行宿舍文化节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47

12月20日晚,体育系仙林校区2017级经管专业同学开展了“优化生活学习环境,打造特色文明宿舍”的宿舍文化节活动。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以提倡寝室文明,优化生活学习环境为目的,增强了团队合作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自理能力、动手操作能力,提升了自己的寝室生活品质。

活动的评比采取61741及61742两个班级分别选出学生代表互相检查宿舍的卫生状况。虽寒意已来,但热情却未减,寝室评比大赛在有序组织下如火如荼的进行。

下面几组图是宿舍评比中展现出的靓丽风景,女生宿舍是不是很整齐呢,无论是书还是生活用品,都能看出她们一丝不苟的生活态度。男生宿舍也不甘示弱哦!B120的男生们用实际行动证明男生的寝室也能做到干净整洁。不论是东西多的桌子,还是东西少的桌子,所有的物品都各就各位,有条有理的被摆放着。

寝室,是大学里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承载了大学生涯的诸多美好故事。精心为它装点清洁,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编织一串美丽动人的故事,应是每一位大学生的不懈追求。此次宿舍卫生大比拼最终产生了 A519 、B122等10个优秀宿舍,将以丰厚的奖品予以鼓励。活动在共同布置、打造特色宿舍的过程中,取得圆满成功。  

  

A515女生宿舍


3818C198BF648A53B4BD59BEB562E85C

A416女生宿舍  

  

IMG_9271


IMG_9274

B120男生宿舍


编辑:顾沈阳  杨思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