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402

12月11日上午10:30,研究生部组织全体学生,在本部图书馆二层厅报告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印发《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17】4号)精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任命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与干事。

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宣读了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经过全体研究生举手表决,以超过三分之二的同意票数通过由郭赛赛同学担任主席、葛昊等四名同学担任副主席的研究生会主席团。


研究生部党总支王斌副书记宣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郭赛赛同学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发言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秉承“热情与理智、协作与创新、奉献与感恩”,为在校的全体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让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并且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


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郭赛赛同学发言


本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得到校团委的指导。校团委书记王猛与干事阚妮妮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王猛书记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研究生会应作为全体研究生学生的思想引领,要做到凝人心、聚人气,服务全体研究生学生。


校团委王猛书记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指导意见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海波老师为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陈海波书记强调,研究生会换届是“大”事,首先研究生会作为师生之间的中介桥梁纽带,要学会沟通交流;其次要注意对外窗口开放,做好与相关院校的各类活动交流;最后研究生会再次立足于新的起点,要扭成一根绳齐心为同学们服务。为此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目标,做好计划;二是健全制度,规范流程;三是打造品牌,体现特色。

研究生部党总支陈海波书记做本次换届大会总结发言

陈海波书记提醒大家,认识有深度,思想才能有高度,行动才能有力度,投入工作才能有温度。表示出研究生部一定带领好研究生会,并为研究生会活动开展给予支持和保障。

最后陈海波书记感谢院团委对研究生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上一届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重望。

研究生会干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研究生会宣传部。撰稿:魏宁;摄影:青媒;审稿:陶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