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动态】迎评准备阶段:自查自纠•精心准备•以评促建 ——杨国庆校长在休闲体育系迎评整改周总结会上提出新阶段新要求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377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杨国庆出席休闲体育系第四周迎评整改工作总结会并讲话。

杨国庆校长指出,整改工作推进方案的五个阶段已全部完成,下周进入迎评准备阶段,在接下来的一周中,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要自查自纠,迅速整改。将自评报告、PPT、支撑材料进一步优化,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听看课,老师加强备课准备;强化学生访谈,召开思想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学风检查,确保学生的课堂纪律。二要精心准备,迎接评估。必须做到5个方面准备:1、思想准备。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迎评工作;2、身体准备。调整身体状态,全面迎接迎评;3、形象准备。严格要求老师上课着装得体,特别是技术课的师生对运动服的要求。办公环境及学生住宿环境的维持与提升;4、学习准备。对访谈提纲、评估指南、基本知识进一步学习,提高相关知识运用能力;5、工作准备,以全新的面貌进入迎评准备阶段。三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针对迎评,学校各部门都做了相关的整改,要求真正做到以评促建,确保今后日常工作做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杨国庆校长并听取了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我系自评报告、汇报PPT、教师公开课、环境卫生评等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的要求,最后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现场


杨国庆校长(右二)听取工作汇报




文/图:休闲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