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在2017年全国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818

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和教育部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组联合主办的2017年“天瑞杯”全国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于11月16日-18日在泰山医学院举行。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16支医学、综合和体育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运动健康科学系2014级运动康复专业王宇笛、王英、袁思雨、梁傲雪、马晓缓五名同学组成的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依靠扎实的专业知识及出色的临场发挥,战胜多支医学、综合院校代表队,在六支体育院校代表队中位居第二,荣获了比赛团体二等奖,完成预定目标,为我校即将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增添了光彩。

这次比赛是在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阶段,在备战过程中,校领导、教务处和运动健康科学系高度重视,马林、顾忠科、赵彦、杨旭晨、陈艳、陈雪琴等指导老师克服重重困难,在认真完成评估工作任务的同时,仍能从选拔参赛人员到培训专业技能,全力以赴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学生们以饱满的姿态勤学苦练,积极备战。

这是我校继2015年参加第二届全国运动康复专业技能大赛取得佳绩后的又一上乘表现,充分表明运动健康科学系在推进我校“学训融合”方面所获得的最新进展。


我校在2017年全国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获奖证书


专业技能环节比赛现场实况(心肺复苏)


专业技能环节比赛现场实况(疾病康复)


我校带队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文/图:运动健康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