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动态】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部门访谈材料过堂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256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迎评冲刺阶段工作部署,11月16日晚,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部门访谈材料过堂会。校党委书记、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朱传耿,党委副书记、校长、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杨国庆,校领导、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汤岩、史国生、李江、金松、潘林珍、黄步龙出席会议。

听取党办校办等部门关于访谈材料的汇报后,朱传耿书记强调,访谈材料是专家开展深度访谈的依据,也是各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的依据。要紧紧围绕“两个聚焦”,按照“总-分-总”的结构认真准备访谈材料,并要对访谈材料非常熟悉。两个聚焦:围绕在评估中承担的任务、覆盖的评估范围,聚焦于对本科人才培养所做的工作;围绕”三位一体”特色,从各部门职能出发,聚焦于对学校特色凝练所做的贡献。“总-分-总”的结构,即导语(部门概况)、思路、主要措施、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方向、总结。他要求,各部门要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访谈材料,于本周五下班前将修改稿提交至评建办公室。

杨国庆校长要求,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来准备访谈材料,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参照审核评估要求,准备若干问题自问自答,并认真学习、熟知自评报告。

其他校领导也逐一听取了各部门访谈材料汇报,对相关部门的访谈材料进行了点评,从访谈材料的结构体系、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部门访谈材料汇报过堂会共有21个部门参加,分为两批次举行。第一批次汇报单位为财务处、党办校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人事处、训练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学科办等11个部门,第二批次汇报单位为学工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图文信息中心、医院、研究生部、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附属学校、总务处等10个部门。



会议现场


朱传耿书记讲话


杨国庆校长出席会议



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