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 彰显南体教学新风采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303

11月9日下午,体育系部分大一新生们在教学空余时间,趁着秋高气爽,在我校训练处处长张健带领下,兴致高昂,整齐有序地参观了校史馆、体操蹦床馆、羽毛球馆以及中国网球学院。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在张健处长富有感染力的讲说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南体悠久的历史与辉煌的成就。科研,教学,训练三位一体,全面发展,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人才。

之后,同学们又参观了体操蹦床馆,体操系丁习明主任激情饱满地向同学们介绍体操项目、技巧队的训练情况及蹦床运动员们的日常训练。小运动健儿们精彩的表现及旁边正在训练的四人技巧队,让大家不住称赞。

最后,新生们又来到了中国网球学院,张健处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网院的整体概况,还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红土场地的功效,并且全体参观人员在吕正操先生遗像面前合影留念。

  通过学训融合,让同学们深深的了解到了南体辉煌历史,感悟到了竞技体育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活动反响很好。



                                                      

文字:朱佳曦

图片:朱佳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