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3

2024年3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储小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支部书记储小祥主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他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3年度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支部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委员许军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学习内容和主要方式。储小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意义重大,支部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

最后,储小祥对2024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支部工作要做到“标准化”和“双促进”,切实起到战斗堡垒作用,为达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他还对“两会”期间的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高度重视网络阵地管理,加强网站新闻发布内容审核,并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现场


文:刘梦洁、陈昊

图:陈昊

审核:储小祥